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十三周年晚宴 一起走過 繽紛旅程

2024-01-04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十三周年晚宴
一起走過 繽紛旅程
日前 (1 月4日)香港傷健共融網絡舉辦年度晚宴,晚宴主題「一起走過 繽紛旅程」,誠意邀請於過去十三年與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的一眾各個政商界、合作夥伴,以及各位會員到場見證是次盛事。
到場嘉賓包括民安隊署長羅仁禮先生MH, JP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朱敏健先生, I.D.S,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委員會主席 - 關則輝先生,MH, JP,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主席 林衛邦先生,贊助人許宗盛先生GBS, MH, JP.、總幹事莫儉榮先生,MH,董事鄭綺文女士,趙必匡先生,戴詠新先生,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 - 葉錦強先生 ,鵬程慈善基金創辦人及主席 - 鍾志平博士,GBS,JP, 行樂國際基金會主席 - 關永樂先生,鄧志豪醫生,胡志遠教授等。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莫儉榮先生,MH同大家分享他和團隊過往一年的工作,以及機構在2024年的計劃,如何透過不同的活動,繼續進一步發展各項服務,令社會更多有需要的人得到更多元化的服務支援,更分享會於2024年舉辦3月17日 毛孩與你共融慈善跑,4月20日 清水灣鄉村俱樂部猛龍慈善跑步行,9月5日至10日 ⁠法國波爾多紅酒馬拉松等活動。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於十三周年晚宴上,林衛邦主席及莫儉榮先生宣布了「殘障家長子女支援計劃」委員會的成立,並邀請了一批傑出的社會領袖擔任委員並頒發委任狀,以表彰他們對推動傷健共融的貢獻。包括主席利曼莎女士,委員關建基先生,羅丞恩先生,鄭惠珊女士。這些委員將成為「殘障家長子女支援計劃」的支持者和倡導者,他們將與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團隊攜手合作,共同推動這一計劃的實施和發展。
「堅毅不屈大獎」旨在讚揚那些面對困難和挑戰仍然持之以恆、毫不氣餒的個人精神,以他們的勇氣和毅力為我們樹立了榜樣,展示傷健共融的精神和力量。感謝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再次贊助是次獎項,並邀請大中華區總裁葉錦強先生作為頒獎嘉賓,兩個視障得獎者梁桂妹女士以及陳智順先生,他們的毅力和堅持為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啟發和感動。成為傷健共融的典範,並努力打破社會對殘疾人士的偏見和障礙。
晚宴上宣布首次頒發「猛龍傑出服務大獎」,以表彰堅持平等貢獻和互助互勉的精神的聽障人士。他們以其獨特的能力和奉獻精神,積極參與活動,並為視障人士和領跑員提供互助和支持。通過與領跑員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提供必要的指導和支持,確保視障人士和領跑員在比賽中獲得最佳表現。不僅體現了聽障人士的能力,還展示了傷健共融的精神和力量。得獎者包括: 黃志輝,許小麟,單雲蘭,蔡議庭 及何淑儀。

更多最新消息

2024-04-19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