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分享會:《媽媽的神奇小子》

2021-09-11

電影分享會:《媽媽的神奇小子》
本會於9月11日在九龍塘又一城Festival Grand Cinema包場觀看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活動的部份經費由羅騰祥慈善基金贊助。
此電影自上畫以來,贏盡口碑。當日前來觀賞的嘉賓包括許宗盛太平紳士、本年度猛龍越野跑冠名贊助 #康業金融科技集團、Lockton Companies (Hong Kong) Ltd、BE-KINDSnacks、香港港交貿所、#香港都會大學#平機會 等代表,以及本會的視障、聽障會員及其子女。電影以明快的節奏、細膩的情感刻畫、以及演員的動人演出,娓娓道出殘障運動員蘇樺偉先生的成長和成功之路。電影賺人熱淚之餘,亦讓參加者從蘇樺偉先生身上學習到如何專心致志,朝著自己訂下的目標排除萬難,奮力前進。對於小朋友和家長而言,蘇樺偉先生與蘇媽的深厚感情,以及一家人的真摰互動,亦令他們有所啟發,更加珍惜親人。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從這套出色的電影當中,體會到殘障人士非一般的堅毅精神,或許輸在起跑線,仍可From Zero To Hero,並能夠在日常生活中實踐傷健共融。



只要按以下連結就可以立即報名:
想知詳情及報名資訊,就記得留意住我地嘅專頁 Fearless Dragon Trail Run 猛龍越野跑 喇!

更多最新消息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