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長跑隊恆常練習 x 平等機會青年大使

2024-02-01

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與殘障運動員的體育活動


日期:2024年2月1日(星期四)

時間:晚上7:30至9:15

地點:斧山道運動場


活動內容:

• 盲人跑步體驗

• 與視覺或聽覺障礙者進行跑步訓練 

•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猛龍長跑隊的越野跑選手兼教練梁英雪女士帶領訓練


在2024年2月1日的晚上,一場令人難忘的體育活動在斧山道運動場舉行。這次活動旨在促進平等機會和共融,讓年輕的平等機會青年大使與殘障運動員一同參與體育活動。


活動的第一個項目是盲人跑步體驗。參與者戴上眼罩,模擬視覺障礙者的經歷,一同進行跑步。這個體驗讓年輕的大使們更深入地理解視覺障礙者的挑戰,同時也體驗到領跑員的重要性。


接著,大使們與視覺或聽覺障礙者一起進行跑步訓練。他們與殘障運動員一同訓練,分享彼此的經驗和技巧。這種互相學習和合作的氛圍讓大使們更加了解殘障運動員的努力和決心,同時也增進了他們之間的友誼和互相尊重。


在這次活動中,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猛龍長跑隊的教練兼越野跑選手梁影雪女士以自己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指導大使們和殘障運動員進行訓練。她的鼓勵和指導使得這次活動更加有意義和富有成效。


整個活動充滿了歡笑、挑戰和團結。大使們和殘障運動員一同努力,彼此支持,共同克服困難。這次活動不僅促進了平等機會和共融的理念,也為年輕的大使們提供了一個難忘的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這次平機會青年大使與殘障運動員的體育活動在斧山道運動場圓滿結束。參與者們帶著對平等和共融的更深刻理解。這次活動將成為他們人生中的一個重要回憶,並激勵他們繼續為平等和共融而努力。

更多最新消息

2024-04-19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