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探索逍遙遊第三擊 】暢遊科學園

2021-06-11

平日聽到科學園,大多會聯想到金蛋和海濱。本會於6月11日就與悅聲易團隊合作,帶領一眾視障、聽障會員和義工一同深入遊覽科學園園區!
一行19人到達科學園午膳後,就到展覽廳參觀悅聲易團隊最新研發之智能眼鏡,同時於展覽廳內接觸到不少創新科技產品,會員皆感到十分新奇。其後我們到悅聲易的共享辦公室參觀,原來很多會員都未曾認識「共享辦公室」的概念,他們對裡面的每樣設施也十分感興趣,並積極試用和試玩。
去到高錕會議中心(俗稱:金蛋),視障朋友們站立於巨型金蛋底下大合照,開心之餘卻又滿腦問號:到底「金蛋」有多大?可以摸摸看嗎?「金蛋」這橢圓形的建築物內竟然有會議室,究竟這建築物是如何建構的? 聽到視障朋友的這些疑問,我們嘗試逐一解答之餘,亦讓我們反思不少。
最後我們參觀「創新斗室」,好榮幸獲得創新斗室之業務經理帶領我們遊覽各樓層及為我們講解。
整個科學園之旅,讓我們在一日之間接觸到大量創新產品和科技,也讓視障朋友對世界的認知更貼近創科潮流,實在意義非凡。

更多最新消息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