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港跑衣捐贈暨跑步交流會

2023-08-05

穗港跑衣捐贈暨跑步交流會

逾百傷健跑手聚首 推廣共融與運動康復

2023-08-10 

一條手帶,讓視障人士和領跑志願者手連手,心連心,也將香港和番禺、深圳、茂名、江門、廣州、東莞等地的逾百名視障跑者和領跑志願者連繫起來。

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主辦,廣州市番禺區盲人協會組織的穗港跑衣捐贈暨跑步交流會日前(8月5日)在番禺舉行。參與的跑團包括香港猛龍長跑隊、茂名市Shine殘健共融跑團、江門市彩虹微跑團、深圳U跑團、東莞無障礙跑團、廣州市番禺盲人協會。香港傷健共融網絡代表向內地視障跑手致送禮物包和跑衫,然後齊齊到南郊公園跑步。各地的視障跑手和領跑員即場自由組合,交流砌磋。

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莫儉榮先生在交流活動中致辭時表示,喜見在香港和內地都有更多殘障人士活躍參與社會和各類體育活動,他說平等共融,有賴社會大眾彼此的了解,包容,欣賞和接納。呼籲內地跑團成員支持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將於11月5日舉行的「諾德猛龍越野跑」(https://fearlessdragon-trail.com/)。

接待大家的廣州市番禺區盲人協會會長冼文堅說,各地跑團是「兄弟幫」,互相支持,互相鼓勵,一起向前邁進。

諾德保險經紀有限公司大中華區總裁葉錦強 Alex 支持猛龍不遺餘力,不只贊助是次交流活動,還動員了香港和廣州辦事處的同事齊齊參與,體現共融平等多元的價值。

香港探訪團團員除了猛龍成員,還有來自不同界別的友好。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的主席林衛邦、董事趙必匡(Alan)及總幹事Kim三位聖保羅書院校友,更促成了三代校友同行的善舉。



更多最新消息

2024-04-19
2023-06-16
2023-03-11
2022-11-27
2021-05-14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