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電視32台 凝聚香港:第一百六十三集 信心領跑

港台電視32台 凝聚香港:第一百六十三集 信心領跑
第25屆香港馬拉松將於2023年2月12日舉行,當中有不少香港殘疾運動員帶著信念參賽,希望突破自身障礙,身體力行完成賽事。對於視障跑手來說,香港狹窄的街道,加上不少路人及障礙物,相信是重重挑戰。不過視障跑手身邊的領跑員,會充當他們的「眼晴」,帶領他們避過路上的危險與障礙,並和他們一起享受沿途的美麗風光和跑步的樂趣。
Source by :RTHK 香港電台
===================================================
猛龍長跑隊創辦人及本會總幹事 莫儉榮 Kim 與Lockton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葉錦強 Alex 身體力行一起出戰2023年渣打馬拉松半馬為猛龍2023年度長跑訓練及賽事費用籌集經費。目標為十萬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捐款幫助我們達成目標
1. 直接存入轉賬戶口:
恆生銀行戶口:390-398550-001
戶口名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有限公司(HK N F T P O I S LD)
2. 轉數快戶口FPS ID: 160807616
3. 在本會網上捐款連結:https://www.inclusive.org.hk/donate
========================

更多媒體報導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