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線新聞 - 小事大意義 【5400K.美國大步走】 香港超馬跑手黃俊橋 決志徒步跑越美國東西兩岸

「我們面對一些未知的事,通常都有恐懼的心,就像我準備去跑美國這個旅程」
香港超馬耐力跑手黃俊橋(原名黃浩輝),笑言對5400公里是多少,也沒有概念。不過已身在美國路上的他,決心用4個月,由美國東岸的紐約,徒步跑向西岸的洛杉磯。
原來他早在2018年已完成1400公里的台灣環島8字跑,2019年更由日本北海道,跑到沖繩,全程3500公里。今年的「美國大步走」是他「環球跑」之夢的第三站。究竟是甚麼驅使一個香港青年如此熱血,變身「港版阿甘」,在地球上狂熱奔走?
「我是一個完全失明的人,我看人不是看外表,是否俊俏,我會用我自己的觸覺,感受這個人,有沒有誠意、有沒有堅持。」
是次活動善款的受惠機構「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總幹事阿KIM坦言很佩服橋SIR,創辦了一支由盲人和聾人組成的「猛龍長跑隊」的他揚言,希望於計劃尾段加入「陪跑」,和橋SIR一起見證創舉。



捐款支持TransAmericana ?? 猛龍:

https://www.givengain.com/cc/transamericana2022/

直接支持香港傷健共融網絡捐款平台:

https://inclusive.org.hk/donate

(可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發出捐款收據)

*所有捐款將用作慈善用途,不包括橋SIR之旅費

#66號公路 #美國 #傷健共融 #TransAmericana

Wong Chun Kiu 黃俊橋

更多媒體報導

捐款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