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是家》網上演出法國媒體報導

《家・就是家》網上演出法國媒體報導

我們很榮幸,能與香港舞台劇獎最佳導演王俊豪先生合作,跟一斑傷健會員一同創作《家。就是家》網上演出。是次演出由「香港傷健共融網絡」聯同香港藝術團體 I AM Artist Management Limited及法國文化組織 L’Amourié du présent 合作,並作了大膽嘗試,跟法國觀眾同步觀看。希望通過來自平民背景的殘疾或退休的表演者,從舞台藝術、視覺藝術、社會學、環境和建築等方面展示香港獨特的生活,以體驗港式的網絡實驗藝術。《家。就是家》網上演出是一場關於社區人士的9個短篇故事的藝術之旅。演出給觀眾驚喜的是,舞台是表演者的家,劇本是表演者的生活,演員們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實時參觀其私密的表演室。

??報導連結??

https://www.ledauphine.com/culture-loisirs/2022/07/22/une-compagnie-joue-au-festival-d-avignon-depuis-chez-elle-a-hong-kong#:~:text=Hong%20Kong,-Par%20Sylvie%20ROYER&text=On%20conna%C3%AEt%20le%20Festival%20Off,Papes%2C%20au%20c%C5%93ur%20du%20territoire

更多媒體報導

捐款支持